Tuesday 22 December 2015

奇蹟MU 7.0 apk

奇蹟MU 7.0 apk

 奇蹟MU – Vignette de la capture d'écran   奇蹟MU – Vignette de la capture d'écran   奇蹟MU – Vignette de la capture d'écran   奇蹟MU – Vignette de la capture d'écran   奇蹟MU – Vignette de la capture d'écran

★1.6.0改版內容★
新增系統
1、新增梅林法書
2、新增跨服天梯賽
3、新增天賦系統
4、新增時裝及稱號系統
5、新增守護神系統及精魄回收
6、新增劇情副本:藏寶洞穴
7、等級上限提升至10轉100級
8、萬魔塔開放至150層
9、選擇角色界面中增加改名功能
10、新增超值回饋活動
11、新增節日活動——節日收取
12、新增節日活動——婚姻返利
奇蹟王者歸來年度鉅獻『梅林之書』震撼改版
全新上古的神秘新系統,魔法時代的傳承寶物『梅林之書』
至今仍然蒙上厚厚一層灰塵,隱藏其中的無限魔力
等著勇者們開啟釋放
【神奇的魔法書 - 梅林之書】
傳說梅林之書中記錄了許多神秘而強大的上古魔法,曾隨著大魔法師一起消失多年,如今又再度現世。掌握了梅林之書就像是掌握了一個巨大的魔力寶庫,你可以從這本書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。
【守護神系統】
圖鑒精魄新用途,讓精魄成為你的守護神,啟動的圖鑒地圖會形成守護之靈,“裝備”在守護神的身上,每個守護之靈都有自己獨特的屬性。多重守護之靈組合,搭配出千變萬化的屬性。
【跨服天梯之戰】
全新跨服爭霸,榮耀天梯之戰,燃燒你的熱情,用鮮血爭奪最強王者的名號,唯有王者才配得上王者的稱號。
【全新天賦系統】
新增天賦系統,培養最有個性的角色,三種屬性的天賦樹,野蠻、堅韌與機敏三種創意天賦等你選擇。
==適配機型==
設備:三星、HTC、Sony等大部分品牌和機型
作業系統:4.0版本及以上,有獨立GPU處理器
剩餘存儲空間:600M以上

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 此軟體為:輔導15歲級
本遊戲涉及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,有打鬥、攻擊等未達血腥之畫面
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

===關於手機許可權SYSTEM_ALERT_WINDOW使用的聲明===
當用戶使用Facebook賬號登入遊戲時,遊戲內會出現Facebook懸浮視窗,該視窗的功能包括Facebook社交分享功能,這時會啟動SYSTEM_ALERT_WINDOW許可權

DOWNLOAD HERE